THS系列被動減震器

THS系列減震器主要用於半導體、面板、光學設備、3C設備、5G相關設備及檢測設備所需的穩定時間降至最低,有效提供減震及衰減性能,因此可用於在不同速度、負載運動的平台。

通過融合多年的技術與知識累積,針對客戶需求,面向高端製造業,可快速推出高質量的一站式微震解決方案。

THS1氣囊型減震器使用氣囊型空氣彈簧,以科學合理的設計使其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實現基本的減震性能。

THS2系列是標準氣動隔震器,其特殊的內部結構提供快速的穩定時間和出色的隔震性能。

THS3高階型減震器使用萬向球式設計的水平減震器,能夠讓固有頻率更低,所以垂直和水平方向的減震性能更好。將精密(士0.05mm)調平閥安置在減震器上,可達到較高的重複性精密度。在THS3系列減震器皆可配外置型油阻尼,搭載運動平台的設備穩定時間得以縮短,減震器剛性提升。

THS4減震器因其內部阻尼室的空間較大,所以能提供更優異的減震及衰減性能,且穩定時間遠優於光學平台。

THS5使用耐用性極強的氣囊型空氣彈簧,鎖扣式設計,氣密性極佳。 一次充氣可使用半年以上,無需外接氣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