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精密氣浮式減震腳墊

THJ精密氣浮式減震腳墊是一種利用空氣良好的減震性能來實現高效率減震的新型減震器。 廣泛應用於對減震隔聲有更高要求的設備安裝專案中。
透過融合多年的技術與知識積累,針對客戶需求,面向高端製造業,可快速推出高品質的一站式微振解決方案。

 

​產品結構說明:
1.使用空氣減震,能夠以合理的結構在垂直和水平方向實現基本的減振性能。
2.可為三坐標測量儀、風機、空壓機、電動機/發電機組,高速沖床等提供低頻率減震與衝擊控制 。
3.為低頻減振器,它不但能減少干擾振動還能為機器做水平調節。​

技術特點:
在減震的應用中, THJ 1的充氣部分可以大幅降低7Hz以上的震動 。 THJ 1的
固有頻率可以低至4Hz。
不充氣的THJ 1減震墊腳在垂直方向同樣約有10Hz的固有頻率,可以隔絕14Hz以上的震動 。
垂直和水平方向的固有頻率比約為 1:1,可維持較高的水平方向穩定 。
在減少衝擊的應用中,THJ 1橡膠外殼為高壓縮形變提供了支撐。
利用外在的墊片可以放置THJ 1底部漲脫,以維持4.0Hz的自然頻率。